Sunday, April 24, 2005

很冷。

有一天,魔鬼把公主抓走,公主一直叫。。。

魔鬼: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! 没有人会来救你的!

公主:破喉咙!破喉咙!破喉咙!

没有人:公主!我来救你了!

魔鬼:说曹操,曹操就到!

曹操:魔鬼!你叫我干吗?

魔鬼:Wah Liao. 看到鬼! (hokkien: Kwah Dio Kwee!)

鬼:靠!被发现了!

靠:胡说!谁发现我了?

谁:关我什么事。。我是无辜的。。

魔鬼:我很 pek chek. Oh My God!

上帝:谁叫我?

谁:没有人叫你啊!

没有人:我哪有?










从此,魔鬼精神分裂。。。


很冷。
小心感冒。

goodness!

courtesy of Eugene Ang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