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04

lang hua yi duo duo!

浪花一朵朵 (陳慶祥/阿牛)
我要你陪著我 
看著那海龜水中游
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
数著浪花一朵朵

你不要害怕 
你不會寂寞
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
讓你樂悠悠

日子一天一天過 
我們會慢慢長大
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
我知道有一天
你一定會愛上我
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

時光匆匆匆匆溜走 
也也也不回頭
美女變成老太婆 
哎喲那那那個時候 
我我我我也也
已經是個糟老頭

啦~~~ 我們一起手牽手
啦~~~ 数著浪花一朵朵
啦~~~ 美女變成老太婆
啦~~~ 已經是個糟老頭

tralala! memories of a more idyllic time. =)

No comments: